位於台中縣和平鄉梨山村的福壽山農場

  是一個由行政院退輔會經營管理的農場 

海拔高度在一千八百公尺到兩千五百四十八公尺間

 四季分明,景觀豐富,每個季節來到這裡,都會有不同的驚奇

是個難得的四季皆宜的觀光景點  









來到這裡「春季賞花、夏季避暑、秋季採果、冬季賞雪、白天觀山巒、夜晚賞星空」是農場標榜的特色

但是在這些季節到了福壽山農場,就會發現,自己所看到的,不只是這些
.





.
 




一月山嵐薄霧、二月櫻梅盛開,伴隨山巔白雪、三月桃花、四月梨花、五月蘋果花開、六月採茶、

七月虞美人綻放、八月水蜜桃成熟、九月波斯菊盛開、十月蜜蘋果、十一月冬茶、十二月楓葉;

光看每個月有不同的節目,就不難想有到過福壽山農場的人會一來再來,回味無窮了
 



 

  


 

福壽山農場最高處的天池

傳說有股天地靈氣,使得池中之水

終年不竭,極目遠眺,天池之美、山嵐風光

雲霧從山巒上像瀑布一般流洩而下

這樣的風光,令人流連忘返 





天池旁的達觀樓就是當年先總統  蔣公的行館

遽聞  蔣公常來此思考國家大事,想來在此壯闊的山水之中

思考國家的未來,應該是可以想的很透徹才是

不過市井小民所需要的,卻只是來此沉澱一下俗世間的紛紛擾擾就可以了




從達觀樓往下走,回到福壽山農場,大約有七公里

是一條很不錯的森林步道,在林間漫步,吸收森林裡的芬多精

讓大自然溫柔的氣息,把我們一身混濁的都市塵囂都給洗去,這才是來到這裡最大的目的

福壽山農場雖然只不過是梨山的一小部份

但是從遠處過來,有花、有果樹、有茶園……就像是歐洲農村的畫一般

有此美景,何須到國外去看呢?









 

來到這裡的遊客們,請準備好您的相機,用力的謀殺底片吧

夏末秋初到福壽山農場

除了可以看到美麗的波斯菊,還有已經偷偷長大的蜜蘋果可以採









 
更有常年都生長的高冷蔬菜可以大啖美味

高冷蔬菜在這高海拔的地方生長,因為長年露水的滋潤、還有低溫的栽培

特別的爽口清甜,來到這裡千萬不能錯過呦!



  

 

          
 

特別提醒:因楓紅、夕陽、觀星等...為天候自然現象因素,人為無法完全掌握當天狀況。
如遇天候因素(下雨、氣溫..)其楓葉凋謝或未綻紅,還是會依原行程前往景點純欣賞其他景觀,請見諒。

 

行程內容(表中所列各景點停站僅供參考,出發後可能領隊依實際交通狀況略作調整)
第1天
6:45台北火車站南一門集合/7:00出發/雪山隧道風光/南山部落思源啞口/午餐/梨山/抵達福壽山賞福壽山農場寶貝:果樹觀察區導覽蘋果王(43 種同株)果實之王世界之最/晚餐/福壽山愈夜愈美麗…觀星享受寧靜的星空之夜
 
餐  食 早餐/敬請自理午餐/美味合菜晚餐/高山風味餐
住  宿 福壽山農場
第2天
福壽山清晨之美/早餐/農場VCR影片觀賞/福壽山農場山林之美…欣賞雪山聖稜線/前往農場最高點天地靈氣匯聚之處~天池祈福、蔣公行館製茶場海拔2560/全國最高露營場-達觀亭/午餐/準備下山囉~歡樂滿行囊快樂賦歸!
餐  食 早餐/活力早餐午餐/美味合菜晚餐/敬請自理
  ※行程視報名人數如改用8人座小車出發,景點會略做更動,敬請見諒
費  用 四人房:每人5,000元(宋莊);三人房:每人5,300元(宋莊);兩人房:每人5,600元(宋莊)
  1. 行程所列之交通、餐飲、景點門票及當地導覽人員等所有費用。
2. 全程投保200旅行業責任意外險附加20萬意外醫療險。
3. 司機、導遊之住宿及全程服務費。
報  名
為控房及人數,請於線上報名參加或電話報名,並請於報名確認後【二日內】,以ATM轉帳或銀行電匯繳費。
※未在報名後【二日內】繳費者視同放棄。綠生活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匯  款
採 ATM 轉帳方式: 銀行代號:【822】帳號:【1415-4021-5939】
採 銀行電匯方式 :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中山分行    戶名: 綠生活旅行社有限公司
請於匯款或轉帳收據上註明活動名稱、活動日期、姓名,傳真至(02) 2518-2276或E-mail:[email protected],並來電(02) 2500-7227告之匯款帳號後5碼以便認完成繳費手續。
※ 活動價格如有調整,恕不另行通知,以綠生活網站公告為依據  ※
注  意
事  項
1. 本行程因路況有可能做適度調整,請依【行前通知】為準。
2. 本行程需滿16人以上方可成行。(出發前四天客服人員會告知確認是否成團),未滿16人以上無法成團者,可以轉團或退費。
3. 行程將於【出發日前二天】另行以E-mail與手機簡訊同步發送行前通知相關注意事項。
4. 本次活動採報到完畢以戶為單位【按報到後統一抽籤】~ 依籤號依序選擇入座,請務必準時報到。
5. 住宿飯店以二人或四人為原則,飯店如無三人房型改以雙人房加床或四人房替代三人房用,住單人房需補房差。
6. 務必攜帶國民身分證及參加證( 行前通知)以便核對身份,逾時不到者,視同放棄恕無法退費。
7. 如因個人因素未及上車或中途下車時,均視同自動放棄,恕無法退費或分段補搭乘。
8. 領隊得依當天活動節慶或天候等等因素,視情況調整行程之先後順序,合先敘明。
9. 本案行程,佔車位、床位、餐位之孩童~ 過年期間一律與大人同價 。
10.本商品嬰兒定義依出發當日實際年齡為基準:0~3歲以下(不含3足歲),不含車位、床位、餐位及其他活動費用,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11.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
12.為落實環境保護,愛護地球~請自備個人盥洗用品(牙膏,牙刷,毛巾,沐浴用品等)鼓勵攜帶並使用個人環保碗筷及保溫瓶.大家一起來支持並力行環保節能運動!
13.山區氣候溫差較大,敬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並請隨時注意氣象報告。
14 活動將依當天天候狀況或特殊因素作順序或部分更動調整。
15.旅客同意,本商品經訂購付款後,如要取消或延期所衍生之費用需自行負責。
16.旅客一經報名代表雙方接受定型化旅遊契約書之相關規定。旅客相關通知時間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17.於本網站訂購產品前,請務必詳閱該產品之訂購須知及相關約定。如訂購人非旅客本人,訂購人將居於代理人地位本公司不接受事後旅客本人以不知或未瞭解等事由做為抗辯理由。
18.遊覽車為密閉式空間,敬請勿攜帶寵物及危險物品上車,感謝您的配合。
※如無法同意以上事項,請勿報名參加。
退  費
標  準
A: 如遇天災=出發日前如遇颱風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經氣象單位公佈,則延期出發,並另訂定出發日。
    如消費者主動退團,應扣旅遊費用百分之五。
 
B: 取消規定:本公司作業均遵依照觀光局相關規定,詳細取消規定請閱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按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應記載事項第13點規定:「旅客於旅遊活動開始前得解除契約。但應於旅行業提共收據後,繳交行政規費並依下列基準賠償。」

一、旅遊開始前41日以前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5。
二、旅遊開始前第31日至40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10。
三、旅遊開始前第21日至30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20。
四、旅遊開始前第2日至20日以內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30。
五、旅遊開始前第1日解除契約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50。
六、旅客於旅遊開始日或開始後解除契約或未通知不參加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100。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行政規費後計算之。旅行業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第一項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活動當日不能參加者,恕不退費及保留,以棄權論之!敬請見諒
 ※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如無法同意以上事項,請勿報名參加

  

+
字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