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YAHOO新聞-旅遊103.03.20(四)蘋果花、牡丹群花綻放 賞花趣

奇摩YAHOO新聞-旅遊103.03.20(四)蘋果花、牡丹群花綻放 賞花趣

作者:旅遊經編輯部/廖晨光|旅遊經 – 2014年3月20日下午12:35

原文連結網址:奇摩YAHOO新聞-旅遊103.03.20(四)蘋果花、牡丹群花綻放 賞花趣


報名請洽:

杉林溪牡丹花

福壽山桃花、梨花、蘋果花之美


 

春暖花開,大地又恢復了生氣,而春花總是不落人後,接力賽總是一場場進行比美,從2月全台櫻花火熱開場,到3月梅峰有名的桃花爭豔,4月杉林溪牡丹花比貴氣,另外還有福壽山的蘋果花、梨花輪番上場,春天被花朵點綴好不繽紛,民眾要把握時機好好享受賞花樂趣!
 
「福壽山農場」位於合歡山與雪山群峰間,海拔高2100公尺至2614公尺間,群山環抱,視野遼闊。雲霧變化萬千,擁有獨特的田園景觀,遠瞰農場全景美不勝收,更有「台灣小瑞士」之稱。
 
農場四季氣候分明,孕育出四時迥然不同美麗景色!隨著四季更替,春季櫻花、李花、桃花、蘋果花相繼含苞綻放,「福壽山」賞高山蘋果花,賞花的同時,彷彿在蘋果花樹下聆聽這首「蘋果花」的旋律,福壽山農場夜晚的更是罩上滿天星宿,傾述著希臘古老神話,福壽山白天與黑夜呈現不同的風貌,令人享受不同的旅遊樂趣!
 
另外,也別忘了,杉林溪今年所舉辦了「第二屆台灣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除了富貴大方的牡丹花外,又有專業又美艷的牡丹舞蹈表演團隊、最夯的電音三太子,並還邀請兩岸書畫家進行藝術交流,屆時花季將結合兩岸花藝、書畫等藝術活動,為活動帶來熱鬧的氣氛與人文藝術風采。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表示,為邀請人們賞花趣,特於4月12-13日及4月21-22日舉辦兩梯次的【杉林溪~牡丹花開富貴】賞牡丹花及4月12-13日所舉辦【福壽山~賞蘋果花、梨花】活動。民眾即可走訪杉林溪賞山林美景、欣賞各色約3千多株,柔豔麗高貴的牡丹花同時綻放,美麗得讓人想多看一眼,來趟「福壽山」賞高山蘋果花、梨花,感受一場花之饗宴的豐富之旅!

相關訊息請至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官網www.g-life.org.tw查詢或
來電:(02)2500-7227;0980-028-188洽詢。

+
字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