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媒體特別報導~中秋4連假住房搶「先」安排 中秋節FUN假上山賞月



【記者 江文賓 / 玉女 報導】中秋月圓人團圓,想賞月,一定要往山裡走,才能避免光害,看到又圓又亮的月娘。生態達人帶您上《新秘境》【都達部落】、【小奇萊】、【大雪山】、【桃源谷】與嫦娥約會趣~

今年的中秋節連休4天,不少民眾想安排全家中秋節戶外活動,卻發現住宿往往一位難求,【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王美月建議,不妨跟隨達人的腳步參加團體行程,不但食宿已妥善安排,報名就只要放輕鬆跟著導遊去遊山玩水,還有專業解說人員沿途介紹相關的自然人文生態及歷史故事,喜歡大自然的你,不妨到來《新秘境》【都達部落】、【小奇萊】、【大雪山】、【桃源谷】會會嫦娥喔!讓全家都能享受一場輕鬆的中秋戶外活動! 

中秋節4連休~與月娘約會趣! 

(一) 9月15-16、17-18日:花好月圓~【花露花卉‧大雪山】山林饗宴森林SPA趣難得中秋節4連休假、雙十節3連休與家人朋友到大雪山與月娘共享森林浴的樂趣!

森林,雲霧的大雪山森林~沈靜,內斂沈著永遠,在林道上不時會有與珍貴的帝雉, 藍腹鷴的偶遇,這個寂靜森林~期待您來欣賞她的獨特之美! 因一片草原長得像日本北海道大雪山而被取為「大雪山」森林遊樂區,走訪大雪山,眺望台登高望遠,悠遊賞花、賞鳥、森林步道、夜觀生態……放鬆疲累的身心!

(二) 9月16-17日:中秋“心”旅行~《新秘境》親愛的讓我們去尋找【平靜】吧!

本活動為推廣原住民部落人文‧生態旅游,促進原住民部落經濟發展~感恩您的參與!

活動內容:活動將由達人帶路~帶您走入台電不為人知的「私房秘境」~常為電視劇取景之場景。那裡沒有了都市的高樓林立,有的反而是群山環繞,走進深谷探幽感受那大自然的震撼,尚未過度開發有著簡單和純樸,有著賽德克巴萊電影裡知名的鐵木頭目,達人帶路~一起來探險了解賽德克族風情的故事............一路充滿驚喜........

「平靜國小」有著最美麗的學校一種簡單的幸福,在不同角落有著可愛的彩繪,校園超滿的賽德克族的圖騰裝飾,背後依著山,建築多以其圖騰作為雕琢設計,甚至在各處的牆壁上,也畫著古老的傳奇故事… 「街角藝術」讓部落增添色彩,也看見部落的生命力。以賽德克三元素顏色的概念彩繪,別有一番風味。

「平靜生態步道」植物生態豐富,穿過山林步道,平靜吊橋就橫跨在兩山中,壯闊的景色更能體會到台灣山林的壯麗與深谷的磅薄浩大,達人帶路帶您來一探賽德克族口中最快樂的美麗天堂……..

(三) 9月16-17日:月兒高高掛合家歡~《新秘境》【小奇萊】輕鬆行

活動內容:少為人知的小奇萊步道由達人帶路~帶您入寶山尋寶趣~小奇萊地形屬合歡山與奇萊山之間的稜脊,山稜兩側均為山谷地形,東面谷地為立霧溪上游的源頭,西側則是濁水溪源頭,是二溪的分水嶺。小奇萊步道視野開闊有著地質地形及豐富的植物生態等您一一來探索……

(四) 9月17日:月圓人團圓~【桃源谷】黃金人生-天燈祈福之旅

活動內容:桃源谷大草原,欣賞山海交會的海天美景……南雅奇石~風中奇石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賞金黃色的黃金瀑布….闔家祈福放天燈!  

如果您不想要開車、願意和更多人一起分享中秋、雙十假期,想要有專業領隊為您妙語如珠的講解這些地方的奇聞趣事,放輕鬆走趟深度知性之旅,中秋節4天&雙十節3天連休假期,住房一位難求,建議您~可選擇輕鬆跟團喲~中秋節全家一同到戶外會嫦娥趣,同享天倫之樂共渡快樂的中秋&雙十節!

【與月娘約會趣專線】:(02)2500-7227;0980-028-188 
網 址 :www.g-life.org.tw

+
字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