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春節9連休】尾巴 山林‧部落之美

抓住【春節9連休】尾巴 山林‧部落之美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16-01-25 14:40:06 
圖片來源: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 提供
 
【記者 江文賓 / 玉女 報導】抓住【春節9連休】尾巴~過年尚有部份名額可供報名,【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提醒忙碌中的您還沒來得及報名,可得把握最後的報名機會喔!
(一)【新中橫‧鹿林神木‧優優巴斯】賞櫻趣
活動日期:2/8-10(大年初一~三)

春暖花開「新中橫」櫻花綻放,粉紅色澤溫暖又喜氣,美不勝收。優優巴斯〈YUYUPAS〉鄒族其涵義代表著四季富有內心富足與擁有一顆喜樂、善良、分享平安的心,觀賞國際水準的矛達諾劇場~在茅達諾劇場的演出將呈現阿里山鄒族少年與姑娘的舞動之美, 結合大型的戶外實境秀,帶您走入......時光的隧道,細述鄒族傳統生活、技樂、歌舞、神話故事,勾勒出一幅鄒族人生活面面觀、了解鄒族古老文化與傳承精神,再邀請來賓與鄒人同歡共舞......安排大家入住溫泉會館享受溫泉spa,放鬆疲累的身心,融入在地、享受悠閒,充實的跨年之旅,這絕對是您2016年難忘的跨年之旅喔!

(二)來去【茂林賞紫斑蝶‧石板屋‧鰲芭‧脫鞋子部落】
活動日期:2/8-10(大年初一~三);2/10-12(大年初三~五)

原民部落巡禮是近幾年頗為火紅的旅遊景點,神祕的文化與與世隔絕的自然奇景是引人注意的焦點。超美的~「鰲芭部落」風景清新脫俗,等您來探索與體驗。風災後甦醒的鰲芭‧里那禮部落~展現出另一番的韌性及文化風味,一年一度盛況空前的「茂林紫蝶幽谷蝴蝶季」開鑼,紫蝶幽谷~賞盛況空前美麗壯觀的蝴蝶群翩翩起舞,粉感動,粉浪漫的生態旅遊;茂林蝶鄉及山谷自然美景,多那魯凱傳統部落中的石板屋、石雕~神秘、美感令人神往,享受溫泉的山林湯汁的洗禮,這是身心靈的美麗饗宴~來吧!朋友們!

(三) 雲的故鄉【武曲】探秘圓舞曲 《排行第一名》老少皆宜 
活動日期:第一梯:2/9-10(大年初二、三);第二梯:2/12-13(大年初五、六)

<雲的故鄉~武界、曲冰>~救國團年代中的武界曲冰拓荒隊一段精采的人間仙境,一處被遺忘的神祕部落~「曲冰‧武界」,隱居於南投仁愛鄉,位於南投縣仁愛鄉聞名賞楓景點奥萬大之下游,為布農族北部少數部落之一,其四面高山環繞、青山綠水、獨立峽谷景觀優美、景色彷如人間仙境世外桃源,保有原始風光及布農族最純真的年代,此行程將由生態達人帶您探索寧靜純僕的「武界部落」天然的神祕奇觀美景!超美的~「曲冰‧武界」風景清新脫俗,等您來探索與體驗。去過的人都說:“囋”您一定要去看的啦!

(四)【旮部融岸‧比西里岸】綺麗花東之美
活動日期:2/11-13(大年初四~六)

比西里岸Pisirian是阿美族語,有放羊的意思,部落的年輕人建立明確的目標,也凝聚更多的共識,
規劃出社區的比西里岸文化中心。文化中心以巨大的漂流木為支架,用茅草為屋頂,搭配不規則狀的白牆,整體建築既有阿美族的影子又有熱帶島嶼的風情,讓人眼睛不禁為之一亮。

倒數計時囉~以上這麼多精彩的行程,提醒忙碌中的您還沒來得及報名,可得把握最後的報名機會喔!

【春節9連休】:(02)2500-7227;0980-028-188
網 址:www.g-life.org.tw 

+
字體
-